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丁遠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遠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他的名字叫丁遠飛,他是我們班最矮的男生,大大的頭,和他那瘦小的身材很不相稱,紅彤彤的兩腮肉微微下垂,顏色間有些發紫,厚厚的嘴唇給講話帶來了麻煩。

  上課的時候,每當老師提問他發言的時候,這就意味着一場大笑就要開始,他站了起來,頭微微向上仰,臉漲得通紅,厚厚的嘴唇在顫動,卻吐不出半個字,好不容易從嘴中蹦出幾個字,卻又忽然中斷,這時班裡就會爆發出一陣笑聲,他頭往下一低,臉漲得通紅,而我作為他的同桌,好幾次鼓勵他要勇敢的發言,但是這樣往往收不到任何效果。

  但是每天我都要鼓勵他,讓他不要理會別人的嘲笑,慢慢的我們成了好朋友,而他也便漸漸的變得開朗起來,他的成績在我們班已經數一數二,班裡同學都不在嘲笑他了,雖然他的個子矮,但是他的智力高,這就是我的同學丁遠飛,我們班最矮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丁遠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遠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