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朵朵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朵朵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朵朵:

  你好!

  親愛的小傢伙(請原諒我沒稱你為朋友,因為—我不配),你在哪兒?你可曾好?請別怪我,與你迷失在遠方。

  一次偶然的邂逅,讓我倆相遇了。那時,你只是一隻渾身髒兮兮而又骨瘦嶙峋的流浪狗。你就這樣在街頭遊盪——懷着一顆孤立無援的心。感謝上蒼的仁厚,讓我們相遇,我抱起了你,毅然往家中走去。

  接踵而來的是欣喜。你在我孤單的風景中添了一道亮麗的色彩,而你,也找到了一處遠離人類虛華的場所。因為,我相信我能撫平你孤苦受創的心靈,讓你重拾活潑,給你奢侈的愛。就這樣,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和你走着。斜陽下,投出一大一小的斜影,並排走着……

  接下來就是一切的善後工作。爸爸媽媽都不喜歡在家中養狗,而你,偏偏又是他們的大忌。我始終沒有勝利,始終是失敗了,而且一敗塗地。我就如狂風暴雨下在大海中行駛的小舟,孤立無援。在那空虛的夜,我抱着你哭了好久,淚水,打濕了你那雪般的毛……

  被迫,與你分手。上蒼,從我手中奪回了你。依舊,把你帶回虛華的大街,我毅然放手,又一次將你留在這片黃土。任由人群,衝散你我;任由耳邊,迴響你凄苦的嗚咽,斜陽下,一大一小的影子越來越遠,直到模糊,直到消失……

  我承認,我懦弱,我虛偽,我違背了我們之間的誓言。可我也無奈,我也苦痛,我一直抹不掉你的陰影。請你原諒,原諒我的懦弱;請你原諒,原諒我的虛偽;請你忘懷,忘懷我這個不該走進你的生活的朋友。我能做的,只是在這遠方,為你默默祝福……

  祝

  無憂無慮

  浣紗初中初一:楊金莎

您正在瀏覽: 給朵朵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朵朵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