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百合花朵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百合花朵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百合花朵:

  "妹妹你好!也許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和你說話了。妹妹,我決定要和你斷絕。我真不知道當初的好妹妹怎麼會變成這樣。你現在真的是太驕傲了,我真的忍不住了。你上次還說我是間諜。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我不知道你的名氣怎麼會變的這麼壞。你真的要改改了。我更不知道有些人怎麼會那樣的幫助你,她們又不知道內情。你的行為我真的忍無可忍,我不會給你機會。當然,你也不想要。你看了我寫的話肯定會很恨我,罵我,到我的網站去罵我。沒關係,你儘管去吧。假如你不去,但你還會在心裡恨我。"

  以上是我發給百合妹妹的紙條,她的回復是這樣的:

  "我永遠不會寫罵你的話。也許我真的要離開小荷了~謝謝你,也許我要和你說我真的要走了,這次我真的不是開玩笑,是真的,對不起~我只能再寫最後的一篇文章離別信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你真的想說的話,但我也不是不相信你。妹妹為什麼要走?走了會很快樂嗎?可能是因為很多人不喜歡你吧。沒關係的啊,只要你和她們對不起就行了。也許你不想說這句話,因為你怕丟臉,不要緊的。也許我誤會你的意思了那就請你告訴我原因吧。如果你真的要走,我也沒辦法。也許走是對你的一種解脫吧。但在你走之前請你告訴我你到底是不是二年級的好不好?我真的很想知道真實答案,你說了我不會告訴別人。請你告訴我真實的答案。

  雖然我不可能和你做朋友了,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走,你還是有很多朋友的啊.你在這裡的時光多麼短暫,你就想讓這短在的時光離你而去嗎?你走之後還會上QQ嗎?如果不會,我們就沒有聯繫方式了嗎?小荷只要走了一個人就會變得平靜很多,我不希望原來快快樂樂的小荷變得平靜起來.難道妹妹希望小荷真的不像以前一樣熱鬧嗎?難道妹妹是來這裡湊熱鬧的嗎?妹妹原來真的這麼絕情.我知道不管我怎麼說也許你都不會回來,但我還要試試.畢竟以前我們的關係是那麼好.別人都祝福你,難道你覺得還不夠嗎?你還要我們怎麼樣你才能回來.你以前走錯的事情沒有關係,我想她們會原諒你的,畢竟我們是一個大家庭.假如她們不原來,你去道歉就行了啊.再假如是她們錯,你就去跟她們說,順便帶上原因.妹妹就不要走了,行嗎?

  你以前的朋友:楊曉慧.

  2006年9月

您正在瀏覽: 給百合花朵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百合花朵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