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朵朵白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朵朵白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躺在綠油油的草坪上,身邊的朵朵小白花圍繞着我,伴着徐徐清風時不時向我點點小頭,吐露着淡淡的雅香。我陶醉在美麗大自然的懷抱中,欣賞着變幻莫測的你,想象着下一刻的你又將飄向哪裡,變成什麼?我就這樣一直注視着你,隨着你的移動,我的視線也將追逐而去。似乎感覺我與你之間有着絲絲的某種聯繫,好象我們曾經有過相似的情感,我預感到你下一秒鐘的變化與方向,感覺到你的心情也有起伏低沉。  

  哦,空中有幾隻小鳥飛過,最前面的一隻就是那一群鳥的指揮中心,帶領着後面排列不規則卻緊緊跟隨的小鳥們。它們要飛去哪兒?是出來散步的嗎?還是要飛向心中的天堂?還是去尋找某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哦,我想都有吧。  

  這一刻是美麗的,是永恆的,是生活的恩賜,然後又是一份留戀的回憶。如果可以,我要將這一刻打包帶回自己的空間,在我餓的時候就拿出來享用,填飽我那肌餓的精神與思想的胃。  

  你,一朵讓人遐思,一朵讓人嚮往,一朵讓人羨慕,一朵讓人喜愛,一朵讓人快樂的雲,被一陣風吹到一個又一個熟悉又陌生,熟悉又陌生的世界。你欣喜的看着眼前的一切,看着人們臉上的喜怒哀樂,聽着人們的音簌般的笑聲和傷悲的哭泣,你會因為他們的快樂而開心,因為他們的悲傷而落淚。多想自己也能有這樣豐富的七情六慾呀!可是卻只能變換與落淚,此刻,你也羨慕着他們的一切。  

  我,打算回家了。依依不捨的看着你,依然在藍藍的空中隨風輕輕的飄浮着,變幻着,是不是你也捨不得我離你而去呢?是不是還想讓我停留在你的身邊,讓我的視線與你一起飄蕩呢?哦,知道嗎?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想知道嗎?好的,我告訴你吧,其實,我真的很想永遠和你在一起,真的很想,永遠永遠……一刻也不分離。  

  你--朵朵白雲,我的至愛。相信我,我是愛你的,就算我們不能真的在一起,可是我的心卻是只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朵朵白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朵朵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