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我騎着自行車,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回了家。縱使很快回到家中,天空西方那美麗的晚霞,還是逃不過我這雙“火眼金睛”。展示了一天的太陽,

  紅着臉兒,羞答答地回家了。雲朵兒也被可愛的紅太陽毫不客氣地染紅了,蔚藍的天空中,立即掛上了一道鮮紅的彩布,這時,飛來幾隻靚麗的鳥兒,鳥翼光彩奪目,眼睛明亮着,小嘴兒里喳喳地叫着。給這美景增添了幾顆漂亮的寶石天空變成了一塊珍稀的袈裟。

  悄悄的,小紅球不見了,彩布飛走了,但美景卻沒有離開……

  夜仙子漫着輕快的腳步拉開了深藍色的夜幕,月亮披着青紗輕盈地遊盪在空中,淘氣的小星星眨巴着圓溜溜的大眼睛陸續從雲朵身後跳了出來,只有綠葉兒上的露珠還在映襯着月光閃耀着。時不時,涼絲絲的風兒卷者清涼的步伐來到月兒身邊,轉過小星星眼前,拌着綠葉,跳起舞來!夜靜靜地,花兒、草兒聳拉着腦袋,入睡了……周圍似乎連針落下的聲音也會變成“叮叮”的交響曲。

  晚霞走了,夜降臨了,朝霞也將到來,一天又一天,我們徘徊在朝霞、晚霞和夜幕之間,一切都是天空創造的,我愛天空,更愛晚霞與夜!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