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霞

晚霞是一道平常而又獨特的風景,我從沒仔細觀察過它,只是空閑時看看而已,但今天我卻被它吸引住了。

大概在五點半左右,晚霞出現了,此時我正在公園的亭子里休息,這裡是看晚霞的最佳地點。太陽在半空中,漸漸被一層雲籠了起來,但由於它太陽太亮,雲層沒蓋住太陽,便形成了美麗的晚霞。晚霞是太陽和雲的傑作,它們一個變幻形象,一個發出顏色,說白了就是有顏色的雲。突然,晚霞開始變化了,先是一團混在一起,然後慢慢散開,漸漸變成了一塊“雲馬”,這匹馬還沒長出尾巴,便成了一塊“三角形”,在“三角形”的邊邊角角有一些小型的雲塊,從遠處看,就像一塊奶油蛋糕,上面還有一些星零的點綴。晚霞漸漸由大紅色轉化成粉色,那顏色就像一位少女,害羞的臉色。晚霞漸漸消失了,月亮代替了它,它們似乎在輪流值班,為我們辛勞着。

啊!美麗的晚霞,你把湖水染紅色了,把小樹染紅了,把小孩子也染紅了,還把我們的生活染的更加紅火了。

石化三小404班肖瑋琪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