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姑娘慢慢地 、含羞地將她那紅撲撲的臉蛋向西邊山背藏去,奇妙的美景悠然呈現在眼前。 

  此時此刻,公路 、房屋 、汽車 、行人 …… 沒有一個不披上絢麗的霞衣。 

  我抬起頭,只見那天上的朵朵白朵和粉紅的浮雲,像一群被汽笛的厲聲怒吼驚嚇的大鳥一般,在天空中很快地飛着;過了兩三秒,那大鳥的翅膀不見了,我還在尋找大鳥的翅膀,而此時大鳥的身子也變得模糊了。 

  忽然又出現一隻大熊貓,大熊貓似乎捧了一手糖果想往家跑,可跑着,跑着,糖果撒了一地,大熊貓也不見了。 

  又過了一會兒,白雲的速度漸漸快了。有的散成一座座島嶼,上面隱隱約約還辨認得出一些蒼松翠柏;有的分成長條,好像半透明的銀魚,在藍天中逍遙自在的游着;有的像山一般聳立在那兒,千萬狀態,無奇不有 …… 多美啊! 

  啊!晚霞,多麼綺麗!你。一會兒像一匹駿馬在奔馳,一會兒像一頭雄獅在怒吼,一會兒又像朵朵鮮花綻放 …… 我看着,看着,身體感到輕飄飄的,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片晚霞。 

  那美麗的晚霞飄呀,飄呀 …… 迎來了一個靜謐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