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霞,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明月,繁星……都是美麗的.作家、詩人都用了最美的語言來描繪。但我認為,晚霞更美。每到傍晚時分,美麗壯觀的晚霞就映入眼帘,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對你讚嘆不已。 

  晚霞,我想對你說,是你那變化莫測的姿態,把無邊無際的天空打扮得分外美麗。你,時而變成溫柔賢淑的淑女;時而變成活潑伶俐的小兔;時而變成機智勇敢的哪吒;時而變成貪生怕死的貪官;時而……你,無聲無息的你,默默無聞地為淺藍色的天空增添了無限魅力,為大地灑下了一道明媚柔軟的光芒。 

  晚霞,我想對你說,是你那色彩繽紛的顏色,把無邊無際的天空裝點的絢麗多彩。你,一會兒百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色,一會兒半灰半紅色,一會兒……你,變化無窮的你,默默無聞地為淺藍色的天空增添了無限色彩:你有時變成怒放的煙花,有時變成橫跨天空的彩虹,有時變成迎風飄舞的綢帶,有時變成大都市的霓虹……這時的天空就是一幅絢麗多彩的流動畫卷! 

  晚霞,我想對你說,是你將人們的憂愁化為烏有。每當我心情很壞的時候,你總會面帶笑容地“值班”,每當這個時候,我看見你,就回忘記煩惱,重新振作起來,向新目標前進。晚霞,你多麼善解人意呀! 

  美麗的晚霞,你使我每天都面帶笑容地過日子,我多想天天與你相見啊!

您正在瀏覽: 晚霞,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