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的風姿——盧若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的風姿——盧若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梅花的風姿——盧若闐 標籤:梅花的啟示作文 風姿作文 梅花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牆角樹枝梅,臨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這首王安石寫的《梅花》,歌頌的就是梅花。

  我是生活在寒冬里的一個希望——梅花,我沒有玫瑰的妖艷,也沒有百合的美麗,但我生長的經歷卻是曲曲折折,刻骨銘心。

  在我小的時候,整個世界白雪皚皚,刺骨的寒風呼嘯的向我襲來,沒有朋友的我,孤獨的站在雪地里,只有一丁點兒的陽光和我作伴。我開始垂頭喪氣起來,心中的希望被慢慢冷凍起來。陽光鼓勵着我:“你有個朋友,那就是我,重新站起來吧!這就是一個對你的考驗,在這白雪的天氣里,你就是一位戰士,如果你向惡魔低下了你的頭,你就永遠都變成了一位弱者。”

  聽了陽光的一席話,我心中的希望正在燃燒,慢慢的,我振作起來了。我又站起來了,無論多大的考驗我也會接受,因為我是寒冷里的希望,我要向人們展示我最美的一面。

  終於,我開花了,我開出了美麗的花,人們讚揚我,因為我是勇敢的勝利者。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梅花的風姿——盧若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的風姿——盧若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