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我的牢籠還是天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我的牢籠還是天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網”是什麼呢?有人開玩笑似的說蜘蛛網唄!蜘蛛網是蜘蛛的天堂,昆蟲們的墳墓。那麼對於網蟲般的我,到底是扮演着蜘蛛的角色還是昆蟲的角色呢? 

  網絡世界雖然資料很豐富,可同時遊戲也很豐富。資料和遊戲,我的天平不由自主地偏向遊戲。要說起遊戲,我可是滔滔不絕,就是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我可是個十足的飛車迷啊! 

  某日一大早,我早已到遊戲世界里去報到了。而這時,老爸的鼾聲正打得起勁呢!“沖啊!加速!後面追上來了,快,快快……快……”我大聲的叫嚷着,可是老媽的河東獅吼更厲害“開車技術那麼好,快點騎上自行車去買早餐。”老媽說完便不知去向了,我也只是含糊地應了聲還以為他叫我小心點開,別被後面的人炸了呢!我的心裡是那個爽啊!又贏了一局,我真的算得上是個常勝將軍了。這時候彷彿全世界都是我的,我就是帝王,我就是君主,我就這樣輕飄飄的,就像是脫離了地心引力似的…… 

  “耶!我又贏了!”我放聲大叫,這不喊還好,一喊屁股和地板來了個“親密接觸”不說反倒把老爸給叫起來了。“又在玩電腦,看看鬧鐘,現在才幾點啊!大家都在睡覺,你吵什麼啊……”一頓苦口婆心的教育之後,看我無動於衷,自然我得受肌膚之苦咯!這頓打可不輕,害得我像猴子一樣痛得在房裡上躥下跳的。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這個時候,老媽走進來問道:“早餐買好了嗎?”“早餐?你什麼時候叫我買早餐啦?”我疑惑地問。“我看你是玩電腦玩瘋了吧!你媽說的話都當耳旁風啊!”說著,老媽過來揪我的耳朵,這下可好了老爸又來瞎摻和。唉!窗外的陽光那麼明媚,為什麼我的早晨卻那麼黑暗呢?網,都是你害的,我要和你絕交。 

  就這樣過了一天,我的心裡就開始痒痒的,眼睛開始不由自主地往電腦那邊望了一眼又一眼。到了第二天,我又和網絡握手言和了。過幾天就要考試了,可我還是剋制不住自己,總是忙裡偷閒地趴在網上,一趴就是一小時一小時啊!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考試的時間也一天比一天近,可我還是毫無準備。 

  開始考試了,試捲髮下來,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當時看卷子的樣子一定像極了傻子。就這樣,匆匆忙忙胡亂地填了試卷,再胡亂的交上去時,我還僥倖地希望能考的好點。天不遂人願,試捲髮下來了,我看了分數后簡直傻眼了,我真覺得自己就是蜘蛛網裡的昆蟲,那麼可悲的昆蟲們。網,又是你!唉!唉!唉! 

  網的卻可以幫助我們的學習,但是如果不懂得正確的利用它的話就會深陷而無法自拔。就像蜘蛛網上的昆蟲,無法擺脫命運的安排,最終成為蜘蛛的美食。 

  我明白了。網,我要把你變成我成功的墊腳石!

您正在瀏覽: 網,我的牢籠還是天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我的牢籠還是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