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印象最深刻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刻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發生了許多精彩而又驚恐的故事,但只有一件事在我的腦海中記憶憂新,那就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走在陰森森的小路上。 

  在一個深秋的 夜晚,我經常下午放學後去奶奶家,順便晚上在奶奶家吃飯多陪陪奶奶,因為在那裡我會獲得自由。我和奶奶一起吃完后,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等待媽媽的到來! 

  8點。我等不到媽媽我乾脆打開書包寫起作業來。9點。9點十分。我左等也不來,右等也不來。我坐在門口,獃獃地望着天空。奶奶看我皺着眉頭,她好像明白我在想什麼,說:“小小,你要回家我可以帶你去,你媽媽好像是忘記了。”我望着奶奶慈祥的。長滿皺紋和斑點的臉,看着她一拐一拐的腳,想着不要讓奶奶操心。我下定決心對奶奶說:“奶奶,我敢自己走回去。”奶奶的眼睛了閃着淚珠。我拿去書包邁出大門,連句道別的話都沒說就走了。那時候9歲的我本來就膽小,漆黑的夜路上一個人都沒有,只有天上的星星。月亮陪着我,走着走着,我想起了《聊齋志異》中的鬼,不知不覺間那些鬼彷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竭力控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但腦子就是不聽話。越怕鬼,越是見鬼!當我走到東湖公園左側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個黑漆漆的東西,頓時我緊張起來,心砰砰直跳。我想:難道是冤魂野鬼出現?我嚇得退後幾步,一不小心踩到了石頭,我失聲大叫起來。那個黑漆漆的東西“喵——”的一聲,掉頭就跑。“額,原來是一隻貓。嚇死我了!” 

  真是膽小鬼!想起媽媽曾經告訴我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不要自己疑神疑鬼。這時,我膽子壯了起來,腳步也變得輕快多理,沒過多久我就打開門,回到家了。原來爸爸媽媽都要加班啊! 

  我現在回想起這一路的情形,我不禁輕笑“疑神疑鬼,實在愚蠢”怎麼樣?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事。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刻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