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牢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牢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都這樣,害怕自己的孩子忘記這,忘記那,整天都像播音員一樣,好像把這些話說完才甘心。作為子女,我們只有在這兒聽着,點頭。“嗯”、“哦”、“知道了”這些話也成了我們必講的內容。 

 這天,我早早醒來,窗外淅淅瀝瀝地下起雨來。“真倒霉,又下雨了。”於是我睜一隻眼閉一眼的模模糊糊地下了床,去洗臉刷牙。 

 過了一會兒,忽然聽見有人在走動,我探頭望了一下,原來是媽媽,我問:“怎麼這麼早起來,離你上班的的時間還早了。”媽媽說:“我起來是想告訴你天下雨了,記得帶雨傘,穿雨衣,小心路滑……”又是一大串嘮叨的話。慢慢地,媽媽的話少了,我的耳朵也清靜多了。當我弄好一切,出了門,媽媽說的話早已忘得一乾二淨。 

 我下了樓,突然想起了我忘記拿雨傘。看見雨勢不大,我想着要往外衝去。這時,一個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是媽媽。她把雨傘遞給我,嘴沒說什麼,只說了一句:“路上小心。”就會去了。望着媽媽的背影,我的心有些悶,有些痛…… 

 這件事很快就過去了,媽媽還是一樣的嘮嘮叨叨,說個沒完。不同的是,我的心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我變了,變得每天都認認真真地聽媽媽那永遠說不完的嘮叨,永遠發不完的牢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牢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牢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