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給老師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老師,就像在大森林裡失去嚮導的遊客;沒有老師,我們無法得到教育與知識;沒有老師,我們無法走到光明的大道……” 

  每當遇到困難,是老師幫助你;每當傷心時,是老師安慰你;當犯錯誤時;是老師耐心地教導你……在學校里,處處呵護你的無不是老師。 

  白天,老師站在講台上講着一道道題。誰都知道他的目的並不是要展現自己的才能,而是要讓學生叢從中獲取大量知識與經驗,長大后報效祖國。 

  晚上,當千家萬戶關燈睡覺時,只剩下一盞燈孤零零地亮着,不看也知道,肯定是老師在燈光下專心地批改着學生的作業,認真地備課……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老師頭上的白髮日夜增多。他剛送走一階屆學生,又迎來一批新的學生。他無厭無悔,如常地講課。他深深的地知道:作為一個老師,最大的目的是教好學生,才對得起自己。他常常把學生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精心地哺育着…… 

  夜再次來了,燈仍然亮着。燈彷彿倦了;對於這一切,老師彷彿習慣了…… 

  在茫茫的海上,老師彷彿是一艘“探路船”,正領着每一艘“小船”,在遼闊的海面上遠航!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