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一個善變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一個善變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兩條濃黑的劍眉。幾縷微卷的碎發散在額前。他一米七有餘的身高,標準而又修長的身形讓無數女生恨得牙痒痒。年級的女生認為他很完美,對此我表示抗議——他的性格太善變了。

  俗話說:“女人的心情像夏天的天氣善變,可我覺得他一大男生的脾氣比夏天的天氣還善變。

  有一次英語默寫,他錯了許多。他向我借默寫本訂正而當時我正給同學講解題目,便沒太在意他。事後,我把默寫本遞給他時,他一抬頭,我便知道情況不妙了:

  瞧他!眉毛直豎,形成了一個川字,眼睛一橫,眼光中閃着絲許殺氣。整個臉比炭還黑,這分明就是在他臉上報道了陰雨天氣嘛!他口氣中帶着怒氣說:“剛才叫你幹嘛不應聲,現在不用你的了,我借到別人的了。”說著手一揮,乾脆撇過了臉,真是副欠揍的模樣。心裡想着:好小氣啊!那一天他一上午沒理可是——

  一到下午,他又開始嘻嘻哈哈地向我問英語題目了。我詫異的看着他:眉毛上揚,眉毛輕眯,嘴角輕挑着一抹微笑。我真想高呼:“OH,MYGOD!這還是上午那個像吃了原子彈的人嗎?”我無語的心想:他可真是善變啊!一回神我趕緊給他分析題題目,不然把他怠慢了,待會又要下起雷陣雨了哇!

  相城區東橋中學初一:邱春花

您正在瀏覽: 他是一個善變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一個善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