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什麼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我已經忘記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了。 

  是喜的嗎?就算只是靜靜地看着他,或者是關於他的什麼,都覺得被幸福環繞。 

  是甜的嗎?為他24個小時不斷走神不斷發呆,一想起他,就忍不住傻傻地笑。 

  是澀的嗎?當他甜蜜地告訴你多麼愛着另一個她,依然放不下的你還要強裝着微笑給予祝福。 

  是苦的嗎?一個人的時候,就算喝一杯白開水,都能蒸餾出滿滿的淚。 

  我常常夢見在傾盆大雨里,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公園裡無人的長椅上,眼神沒有焦距地穿越一蓑煙雨,穿越浮華無數,落到很遠的地方。沒有人打擾,甚至沒有人經過。該是多寧靜多美好啊,又該是多寂寞呢… 

  愛是什麼味道呢?我已經遺忘好久好久了… 

  現實中,我沒有談過戀愛,然而在還年幼無知的時候,卻天真單純地相信了縹忽不定捉摸不透的網戀。那一段懵懂的網絡生涯里,遇見一個我很愛的人,5年的時光,溫吞如長流細水,波折風浪,已經好似雲煙。那一彎流水,終究流不到那片海洋。離開他的時候,心沒有太痛,一點點的折磨,一點點的煎熬,大概已經讓我麻木了吧。5年,多漫長啊,可惜相聚很短,離別太長;幸福很短,悲傷太長;歡笑很短,淚水太長;愛情很短,友情太長…有過一個很愛我的人,2年的光陰,純凈如藍天白雲,無憂無慮,自在翱翔,然而那一朵白雲,仍舊抵不過鉛華的耗磨。他離開的時候,我也想過挽留,想他別走,卻最終什麼也沒說。我如何值得留住他呢?留幾句無意義的話拉他進了黑名單,就當我是個無情人吧,希望你忘記我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我在回憶的房間里收拾起碎片,一個人旋轉,舞蹈,微笑,流淚,絕望,麻木…熟悉的路口依然人來人往,誰為我在原地等侯?如果我沒有愛過,沒有體會過溫柔,我不會難過,我有過什麼… 

  玩勁舞的時光,大概是我最迷惘彷徨的時候了。這是一個十字路口,我卻不知道哪裡是我的方向。因為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是一樣灰色的天空,都是一樣陌生的臉孔。我有過很多很多的老公,記不清多少了,記的住名字的也沒有幾個。都像是浮光掠影一樣,一晃就消逝不見了。自己也不知道是從哪一天開始,就變成一個隨意玩弄感情的壞女孩了。也會內疚也會痛苦,卻仍舊一錯再錯。用那麼多人去填補心中的缺口,到頭來卻發現,那個洞越來越大,內心越來越空虛。自己都覺得好愚蠢好可笑。我就像丟了心愛的玩具的孩子,漫無目的而又心急如焚地到處去尋找,卻發現在林立的高樓,擁擠的商場里,那麼多玩具那麼多相似,可是沒有一個是屬於自己的。其實也很用心很努力地去試過愛上某一個人,逼自己去想他去留意他去了解他,逼自己去說思念他,希望有一天假戲能夠真做。然而這一顆心,卻像是一湖死水,怎樣都泛不起半絲漣漪。有時候,覺得自己真像是一根渺小的羽毛,飛啊飛啊,總渴望有個地方歇泊停息,可剛剛停下舒了口氣,又是一陣風起,才發現哪裡都不是能夠停靠的地方。羽毛的宿命,也許就是一生的流離漂泊吧。 

  愛一個人,那麼簡單的事,為什麼我卻做不到呢? 

  我仍然在不懈地追求着幸福,期待着在雨霧迷濛的四月,航行在煙波浩淼的太湖,聽忽遠忽近的漁歌,看雁落平沙的美景,漸行漸遠而略無歇泊;期待着在天高雲淡的八月,懷着透明的心情,靜靜躺在西藏的藍天白雲下,碧綠草原上,睡一個無夢的好覺;期待着在某一年某一天,陪着某個人看一看雲南的雪山竹林,小橋流水,牽着手一起浪跡天涯。然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可以繼續等到浮花浪蕊都盡,可是這一顆死寂的心,又要繼續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在我生命的轉彎口,重新為一個人跳動呢?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