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會問愛是什麼,愛到底什麼?在我看來,愛有很多種,比如,小鳥在窩裡嗷嗷待哺,老鳥出去覓食,好不容易找到一點,它卻不肯吃,它要讓它的孩子們吃,第一次餵過之後,還要再飛出去,還要繼續覓食,這就是在動物界的母愛。

  愛是什麼?愛就像一顆大樹,在沙漠里頑強的生長,不會再讓沙漠繼續擴大。

  愛是什麼?愛就像大海,湖,為魚兒準備了一個美好的生活壞境,更為地球穿了一層藍藍的外套。

  愛是什麼?愛就像彩虹一樣,在暴風雨過後,掛在那蔚藍的天空中,成了天空中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愛是什麼?愛就像同學之間的互相問候,打招呼。就像父母的千叮嚀萬囑咐,每件事總會說一說,總會關心自己,總會問自己冷不冷,餓不餓,渴不渴之類的話。就像老師的提問,一句不經意間的關心,一次不經意間的吵你。其實,這就是“愛”,在你們的身邊用很多的人愛你,父母,老師,同學,朋友,還有家人……

  其實,愛就在你身邊!

  河南新鄉延津縣延津縣城關鎮西街學校初一:石佳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