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愛,我們共風雨,,因為愛,我們同歡笑,因為愛,我們同忍受,世界因愛而和諧美麗,生命因愛而更加精彩。 

 愛是什麼?愛是面對面的微笑,愛是心與心的牽挂,愛是情與情的交融,愛請是人類永恆的話題,有人說愛情就像三明治,一口咬下去就沒了,有人說愛情就像麻辣燙,熱烈激情,愛情就像一朵含苞貸方的花朵,美麗的季節里綻放,愛就像煙花一樣綻放他熱情。愛是生命?愛是美麗又自然地事,觸動了我們那顆充滿激情與好奇的心。於是同桌的粉紅色信封堆積如山,卻不知前行的明燈已漸漸暗淡,沉浸在“愛河”中無法自拔,而後悔莫及。 

 愛又像是一個深淵,只要稍微陷了進去就將無法自拔,那麼愛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一個人愛上了另一個人會是那麼痛苦,愛為什麼會讓人難以入睡呢? 

 世界萬物各有時節,過早地成熟,就會過早地凋謝。我們既然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不要渴望那無所謂的“愛情”,不要匆匆涉足愛河,應該靜靜等待成長,那時你會發現陽光如此燦爛,日子多麼美好。 

 時間萬物都生活在愛的懷抱,不止我們人類有愛,只要有生命的存在就會有愛的存在,世界沒有愛是玩玩不能的,沒有愛也是萬萬不能的,世界有了愛才會多姿多彩,人生因愛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