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因為有愛而變得色彩斑斕,但愛到底是什麼? 

 愛是分享,當你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他人時,你就能懂得愛。 

 愛是力量,當有人哭泣時,給他一點安慰,他就會得到愛的力量。 

 愛是一句貼心的話語,有時爸爸、媽媽會不開心,那時你送上一句貼心的話語,會讓他們開心起來。 

 愛是承擔,假如,今天班裡的大掃除,而有一位同學生病了沒有來,你如果能主動承擔了他的工作,就等於讓他減輕了一份擔憂。 

 朋友,現在你懂得什麼是愛了吧?如果你真的知道了,那麼,請把愛傳遞下去吧。 

是愛讓世間充滿溫暖,是愛讓世間不在打仗,如果你還不明白什麼是愛,我想在下面的故事中就能找到答案。 

 2008年5月12日,四川發生了八級 大地震,在地震中有一感人的故事,地震發生是,一位母親正在給孩子餵奶,當她知道地震時,房屋已經倒塌,於是,她用微弱的身體保護着自己的孩子。 

 等救災人員發現她時,她已停止了呼吸,而她的孩子在媽媽的保護下,活了下來,救災人員在孩子的被子里發現了一部手機,上面寫着: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你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我想,不管怎樣,你現在已經知道什麼是愛了。愛是偉大的,讓我們一起來珍惜這份愛吧!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