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已是春末,走在田間的小徑上,春的氣息是濃烈的,似乎想在這監近夏日的時間裡,將自己發揮到極至。

  看吶,那深綠色的小草一叢叢的,立在小徑的兩旁,在柔柔的,略帶一絲熱意的春風中輕輕搖曳,向走在小徑上的行人招手:“你好啊!”

  草叢中夾雜着野花,有蒲公英,有野菊花,有滿天星,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這麼多的野花,全散在草叢裡,正開得燦爛,白色的,黃色的,紫色的……五彩繽紛,似乎想向人們證明:“我們也很美麗!”

  蘋果樹上滿樹白色的花兒,一朵又一朵,開在一片片深綠色的葉子當中,鳥兒在枝頭高興地唱着歌兒,花香淡淡,鳥鳴悅耳,使人陶醉。閉上眼,想像着秋天來臨時,滿樹的豐收……

  呵,春末村景,讓人留連。

您正在瀏覽: 春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