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青春,而我的青春或許有些不同。 

——題記 

十四歲的花季雨季埋葬着我的歡笑,我的眼淚,我的理想。我的花季雨季是屬於我的,我的青春也是屬於我的。 

處於青春期的我似乎在思考問題方面有着比同齡人更多的成熟,在對待問題方面有着比同齡人更多的迷茫和困惑。 

這世上有很多不公平,你認為有很多可以依賴的,其實不能相信;你以為守護着你的,其實不曾屬於你,所以,我曾以為我了解並相信許多人,但現在卻發現我誰都不了解,也誰都無法相信,包括我自己。 

而我珍惜每一件感情,所以,我對朋友付出真心,可我去不知道他們是否也如此;我對父母,老師付出真心,可我去不知道他們真正如何看待我。 

我的青春中不僅有多慮,還有同同齡人類似的感情問題。 

命運之軸永遠向著未知的方向轉動着。誰也無法預料下一秒會遇到誰,愛上誰,思念誰,失去誰,忘記誰,又擁有誰,而我要去學會如何正確處理這些問題。 

老師曾對我們說過:我們現在就如同坐在一輛人生的列車上,沿途的風景再美,我們也不能下車,下車后就永遠再上車,而最終堅持到最後的人就是勝利者。只有勝利者才能看到最美的景。我們不能讓花蕾還沒有開放就被蛀壞了,其實跟智慧和美貌相比最珍貴的還是我們永遠不會失去的微笑。 

青春中的我對待友誼似乎很迷茫,有時我真的弄不清誰到底是我真正的朋友。誰是我心中最好的朋友,雖然我付出多少,誰又值得我付出多少,我又應該為誰付出多少?但我認為,好朋友不但應該分享彼此的秘密,不但應該在關鍵時刻拔刀相助,還應該義無反顧的為對方做出犧牲。而真正的友情會成為我今生今世丟不掉的美好財富。 

在這段倉促而五味俱全的青春里,我們要感謝的,不僅是彼此,還有沒一個遇到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