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不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不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燈前月下,早以習慣牆上疲憊的倒影.深夜中,合上書本,抬起眼睛,卻發現少了兒童時的清澈明亮.揚起酸澀的嘴角,那卻是倔強而又固執的微笑,早已喪失了兒時的童真. 

不明白,曾幾何時,我們已經開始多愁善感,曾幾何時,我們開始不停得對生活感慨.曾幾何時,對一切都不習慣妥協.難道,這就是青春. 

  拋棄了小時候的動畫,用流行樂去填補心中的空缺;拋棄了兒時的遊戲,用網絡去消遣我們的空餘.但卻發現,永遠都補不回來的快樂.於是,想找個安靜的角落,靜靜地,整理自己凌亂的思緒.思索了好久好久,才發現,自己的青春竟無人能懂.為什麼,想勇敢卻下意識得逃避;想快樂卻鎖眉憂愁.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努力學習,給自己未來,這就是我真正想要的嗎?永遠走完我們平坦的青春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嗎?不,我們需要冒險,我們需要一個讓我們自己掌握的青春,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青春. 

  可是,我們能怎麼辦?時代的不同造就了我們與上一輩的代溝,於是,我們對他們的安排感到反感,不妥協,他們的眼神告訴我,你開始叛逆.難道,只有一切都順從才能夠說明我們是最乖的嗎.時代的不同讓我們認識事物的角度也不同,他們習慣讓我們苦讀寒窗,卻不認為網絡也有東西可學.他們喜歡舊時代的老歌,卻不了解流行樂曲的獨特風味.不明白,為什麼兒時的依戀到了現在卻變成了無名的反抗. 

  青春的苦楚,青春的快樂,青春的疑惑,不明白,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事要去煩惱.為什麼小時候的友誼現在卻越來越遠,為什麼想要的快樂會那麼難得,為什麼甜蜜的親情會變得沒來由得排斥.這就是青春嗎,這就是長大的標誌嗎? 

  玫瑰是血路上的信念,珍珠是被沙子圍繞的苦楚的信念,罷了罷了,痛楚之後又何嘗不是快樂. 

  我成長着,如驚鴻般短暫,像夏花般絢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不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