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撿垃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放暑假,煩心事一波接着一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也只好努力完成作業,然後去解決這些事咯。

  可奶奶也總愛在我煩心的時候抱怨,一會兒說:“物價又漲了,退休工資怎麼還不漲呀。”一會又說:“天天這麼用電,這個月電費得多少呀?”所以為了節約,肉是兩頓一個菜,她寧可熱得睡不着,也要扇風扇。最要命的是她還叫我去撿別人認為是垃圾的空瓶子和硬紙板。

  那是一個艷陽天。下午我沖了個涼水澡,打開空調,想舒舒服服的睡一覺。誰知奶奶把我叫下去,我以為只是讓我下去拿東西,於是我穿着睡衣就下去了。下去才知道,奶奶是讓我去對面那家撿紙箱。我想了想,說:“行,不過我要上去換件衣服。”奶奶罵道:“哪那麼嬌氣,你又不是沒穿,怕什麼?”“我一個大姑娘,穿着睡衣到處跑,像什麼樣子嘛”我小聲的嘀咕着。

  那家人的門還是開着的,奶奶讓我拿了紙箱就走,我一拿到紙箱就飛快的跑。弄得自己像做賊一樣。奶奶則把我“偷”來的紙箱慢慢搬回家。

  她到顯得自然,不時還和鄰居嘮上幾句,不過這可苦了我了,我一邊“偷”還要一邊守,忙死我了。別說,還真有人拿。我不給,她們就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想不是因為我穿着睡衣,就是因為我蹲在這兒守紙箱吧。

  終於快搬完了,奶奶又說那兒有幾個塑料瓶,又叫我去撿,弄得我還真像垃圾堆里爬出來的人。最後我面對路人的目光,實在忍無可忍,就把瓶子丟到奶奶面前,然後跑上樓去。不久,奶奶回來了,還一直在數落我不中用。

  幾天後,奶奶見瓶子和紙箱積得差不多了,就叫我幫她拿出去賣。我本來不想出門的,可奶奶這麼說我也不好拒絕。所以我把所有的東西都讓奶奶拿。一路上人們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和奶奶,好像在說:“你們看那個女孩多沒教養,讓她奶奶拿那麼多東西,自己卻空着手跟在後面,一點孝心都沒有。”

  礙於路人的眼光,我只好拿着那些“垃圾”走。到了,我放下所有的東西,一稱,共賣了40多元呢。

  看來撿垃圾也並非毫無好處,既可以讓地球少一些污染,又能賺錢,而且這也能讓我感覺地球是為了報答我,給我的酬勞吧!我每天一有空或者看到瓶子都會去撿。時間一久,積少成多,又可以賣錢了。現在我感覺自己真的有點像“垃圾大王”了!

  重慶市雙橋區雙路中學初一:李佩珊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