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撿垃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撿垃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放學回家。當我在快到家的時候,我看見自己家的場邊,有一塊香蕉皮。我想:是哪個缺德鬼,把香蕉皮扔在我家的場上?等會兒,我爺爺騎車回家,如果輪胎滾到這個香蕉皮,滑倒了可怎麼辦呀?爺爺年紀大了,摔一跤那可不得了。

  想到這裡,我覺得把它撿起來扔掉。正當我要彎下腰去撿的時候,我家養的狗小黃過來了。小黃到了我跟前,看看我,又看看那塊香蕉皮。我以為它是來迎接我的,因為基本上每天我放學回家,小黃都會出來迎接我,跑到我的跟前,跳上跳下,還會用頭來蹭我幾下,然後跟在我的後邊一起回家。

  可今天卻出乎我的意料,小黃居然低下頭,用嘴叼起香蕉皮。小黃可不吃這個的呀。正在我感到吃驚的時候,小黃接下來的舉動更讓我吃驚。只見小黃叼起那塊香蕉皮,快步跑到一個偏僻的地方,把香蕉皮放下。然後又跑到我的跟前,歪着腦袋看着我,好像在問我:“小主人,我做得對嗎?”

  我感到小黃更加可愛了,我不禁蹲下身子,用手摸了摸小黃的腦袋,小黃嘴裡發出“嗚嗚”的響聲,顯得特別高興。

  我站起身,哼着小曲,小黃跟在我的身後,我們倆一前一後蹦蹦跳跳朝家裡走去。

您正在瀏覽: 小狗撿垃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