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月球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月球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獨自一個人坐在窗檯旁靜靜地仰望夜空。在黑漆漆地夜空地襯托下,天空中地繁星點點顯得特別明亮、耀眼;垂掛在一旁的彎月也顯得格外皎潔,像是一把被人抹得亮光光得鐮刀。你看,天空中白白得那條是什麼東西?哦,那是銀河!像一條潔白得紗巾。看着天空中美麗的景色,我陷入了幻想中……

  我穿着宇航服,戴着氧氣帽,背着氧氣瓶,乘坐“神州6號”飛船飛向月球。以0。00001秒的速度抵達月球。我四處望了望,夷,月球上怎麼什麼都沒有?球面只有一個個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坑。月球上靜悄悄的,一無所有。於是。我便乘坐飛船返回地球,換了一架超大型的“神州1號”飛船,把植物、動物和水都搬到了月球。頓時,月球煥然一新,鳥語花香、熱鬧非凡。放眼望去,什麼都應有盡有,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突然,一隻小白兔從我眼前蹦過,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夷個好主意——吃月餅。在月球上當然數吃月餅是最棒的了。於是,我從口袋裡掏出了“諾基亞”牌手機。“喂,小紅啊,請你把月餅機帶到月球來,我要做月餅!順便也把夥伴們也叫來!”電話剛掛,他們已經到了,真塊!我們把麵粉倒進月餅機的頂部的桶里,打開電鈕,月餅機工作了。過了幾分鐘,月餅做好了,打開月餅機的“肚子”,一陣香氣撲鼻而來,真香啊!我們把月餅分了一些給動物們,自己留了一些,捧着熱乎乎、香噴噴的月餅,口水都可以匯成“世界第二條長江”了。我們吃着吃着,小明突然冒出一句話:“我們到廣寒宮區逛逛,OK?”“好!”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我們來到了廣寒宮,廣寒宮裡又陰又冷,空蕩蕩的。我們四處找了找,沒找到嫦娥,這時,迎面走來一個人,我便上前問道:“你知道嫦娥在哪嗎?”她一臉無奈地回答:“我就是嫦娥。”我們驚呆了,嫦娥怎麼這麼胖?她難過地說:“這廣寒宮裡只有我一個人,每天只有吃了睡,睡了吃,日子長了我就變成這樣了。”我們見她難過,就決定幫她減肥。於是,我們就給她吃最有效減肥藥。不出所料,幾分鐘后,嫦娥恢復了她原本苗條地身材,她激動極了,連忙向我們道謝。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把我驚醒了。我想:現在我要好好學習,那麼,昨晚地遐想才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在月球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月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