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謝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在這六年的時間裡,能使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您。 

  外國有句名言說的好,“老師的職業是太陽下最光輝的職業。”老師,您就好如一位辛勤的園丁,而我這個學生就好比一朵祖國的花朵。您每天都在課堂上,把知識傳給我們。您不辭勞苦地為教育我們,您把自己的所有青春和心血無私奉獻給我們。老師,您是偉大的。 

  老師,您每個晚上都為我們批改那錯漏百出的作業本,為那眼花繚亂的數字迷宮而費盡心思,為了那令人頭疼的作文題而嘔心瀝血,這些工作如果沒老師您那驚人的毅力和持久的耐性是不可能完成的。老師,您是勞苦功高的。 

  老師,您是一位好老師。您教育了我六年的時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的。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