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姓張,我們叫她張老師。張老師上課時不僅會讓我們玩些小遊戲,而且對工作認真負責。

  張老師上課時會讓我們玩一些小遊戲,這些遊戲會讓我們對學的單詞加深印象,還可以讓我們放鬆。

  有一次,我們複習單詞,但老是記不下來。老師說:“多記點單詞,一會兒我們做個遊戲。”過了五分鐘,老師讓我們把單詞紙合上。老師笑眯眯地說:“這個遊戲是這麼玩的。我說一個單詞,你們說中文。”我一聽,心想:這個遊戲一定很好玩!我非常高興,只聽老師說了一個單詞,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說這個單詞的中文。前幾個單詞是英語,突然,老師說了個中文,大家都愣住了。過了一會兒,反應過來后又搶着說出英文,我心想:下回我一定第一個說出來!一節課就這麼愉快的過去了,而我卻感覺才過去十多分鐘。

  張老師對工作也很認真負責,每一次我寫得英語作文,老師都會很認真的批改,有時還會面批,認真的向我解釋我寫得作文哪裡錯了,怎麼錯的。

  每一次的英語課,都會有一些遊戲在等待着我們,以前我覺得英語是三種課中最無聊得了,天天就是死記硬背,自從張老師給我們上英語課後,我覺得英語課有趣多了!

  我喜歡英語張老師,也喜歡張老師上的每一節英語課,既有趣,又可以學到很多知識。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英語張老師。

  六年級:冰雪寒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