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親愛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爺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您好!

  我們已經分別很久了,大家都很想念您,尤其是我,因為您在我心中是一位和藹慈祥的老人。

  您生前是最疼我的,但我對待您的態度和您對待我的方式截然不同。我總是嫌您煩,嫌您嘮叨,在您說話的時候我總是不耐煩地捂着耳朵說:“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哎,算一下您離開我們已經快五年了,在這五年裡,我無時無刻不思念着您。

  記得小時候,我很不乖,經常惹您生氣,爸爸姑姑經常罵我不懂事,而您卻一點都不生我的氣,還替我在爸爸姑姑面前說好話,說我還小不懂事,等長大了自然就會懂事了。那寬容的一番言語,讓我深深地感動。

  ……

  在空閑時間想起這些,我常常會感到愧疚和自責。愧疚是您這麼疼我,我卻那樣對您;自責是我不該常常惹您生氣。更讓我心裡酸酸的是,聽爸爸說,您在彌留之際還叫着我的名字。爺爺一定很想我,我也很想念爺爺。我是爺爺最疼愛的孫子啊。於是,我常常會懷疑爺爺已經不在了,彷彿昨天爺爺還在和我說話呢!

  親愛的爺爺,您去逛街——“天堂街市”已近五年了。我想念您,我是多麼想駕着彩虹飛到您那裡,再一次看到您那慈祥的臉。

  爺爺,您是否能在天堂聽到我內心深處的呼喚?是否能感應到我對您的思念?

  祝您

  在另一個世界過得開心!

  念您的孫子:偉偉

  黑龍江鶴崗工農區工農小學初一:孫明偉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