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老師的幸福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老師的幸福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沉睡了一夜的太陽才剛剛起來,勤勞的鳥兒還在歌唱的時候,她就已經上了班車,坐在窗邊,對着天邊的朝陽,開始忙碌卻幸福的一天。

  到了學校,車還沒有停穩,她就已經準備下車了,奔進校園,干值日的同學都已進入班級開始早讀,她雖然第一節課沒有任務,但想到班裡的紀律有可能會大亂,她顧不了太多就趕緊衝進辦公室,放下東西,急急忙忙來到班級門口,進了班,已經氣喘吁吁,一抬頭,看見任課老師正在給學生們講題,大家見到她來了,更是安靜,她也只是微笑,沒有再說什麼,但心裡卻因感動而溫暖良久……

  回到辦公室,預備鈴已經響了,辦公室的老師們都陸陸續續進入了備課狀態,她也開始寫教案,忙活起來。

  下節課是她的英語,她提著錄音機,抱着教具、課本和輔導書,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教室,走廊里,許多外班的學生爭着向她問好,看着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她只是笑笑,如陽光沐浴心靈的暖。走進教室,也許是班主任的緣故,學生們已經早早進入班級,桌上擺好了用具,雖然都在討論着什麼,但看她進去,都閉上了嘴,認真地坐着讀單詞。看到學生們那認真學習的樣子,她很高興,更增添了幾分提高班級成績的信心。

  忙碌了半個上午,悅耳的做操音樂讓她覺着無比美妙,即使有時候接到開會的通知,她也覺着這是小小的放鬆。每當到了這個小小的時間——眼操和廣播操之間的空隙,她都是享受的,坐在桌前喝點水的工夫,聽見外面有人叫她,往窗外望,看見幾個外班的女生正站在窗邊給自己打招呼,她也朝那幾個孩子揮揮手,看到孩子們很滿足的樣子,她也幸福的笑着走出辦公室,看自己班級做操。

  做完操,當然運動也是少不了的,雖然已是深秋,天氣冷的凍人,但她還是帶着隊伍進操場,讓體育委員帶隊跑步,她呢,也跟在旁邊,一邊招呼這學生們,一邊自己也保證不落隊,一條長長的藍色綢緞飄揚在紅綠相間的操場上,整齊的隊伍,讓她感到無比幸福……

  終於到了中午放學,她終於可以放鬆了。上完最後一節課,上午的工作就要結束了,她快活的想。一上午的折騰,確實挺累,但幸福的感覺又大於疲倦,真可謂是“累並幸福着”。想到下午的工作,想到班級的目標,想到學期的計劃,她感到信心百倍,向更美好的明天踏步走!

  這只是田老師幸福生活的一段小小的節選,她的生活,處處體現關愛;她的工作,處處存在感動。

  一切的一切,都是幸福的,美麗的,美好的……

  東營市勝利一中(油田一中)初一:董睿智

您正在瀏覽: 田老師的幸福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老師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