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福您我親愛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您我親愛的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去年的10月1日,我們的祖國迎來了60周年的華誕,在那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作為一名炎黃子孫感到無比驕傲無比自豪。 

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神舟五、六、七號火箭的飛天證明了我們的成功。 

  可是在這成功的背後,偉大的祖國不知受到了多少打擊、多少災難、多少恥辱,但她一次又一的站起來了。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高達8.0級大地震,在幾分中之內,房子變成了一片廢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號角響起了。人們手牽手牽手心連心,一起為災區人民撐起了新的天空…… 

  這就是堅強、這就是團結、這就是讓祖國從一個弱小無能、被人欺壓的國家變成了一個堅不可摧繁榮昌盛的國家的動力。

  我們如今生活的祖國,是先輩們用汗血換來的,俗話說得好“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們要繼承先行者不怕困難開擴前進的大無畏精神,熱愛祖國的大好河山。祖國的領土不能丟,不能被侵佔。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熱血,寫出前不負古人於古人,后不愧於千秋萬代的歷史新篇章。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偉大的祖國養育了我們整個華夏大地,我們要認真讀書,將來才能報效我們的祖國,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 

  祝福您我親愛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祝福您我親愛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您我親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