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設節能環保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節能環保地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現在正面臨著一個很嚴峻的問題,地球環境惡化,臭氧層的空洞,全球氣候的變暖。以無一不是我們人類造成的,工廠排出的污水,汽車排出的煙氣,遍地都是的白色垃圾。

  如果照這麼破壞下去,地球很快就會支撐不住,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會消失,人類也會滅亡。所以,我們人類一定要停手,不要再這麼破壞下去了,保護環境很簡單,你我都能做到。

  每次買東西之前,自己準備好一個布袋,用自己帶的布袋裝東西。吃完食品后的包裝袋,泡泡糖等,一定丟入垃圾箱內,不要隨手亂丟。洗完臉、腳的廢水可以用來沖廁所,最好不要浪費。在家庭或公共場所用完水龍頭后,一定要關掉,切不可浪費。在牛肉麵館等場所最好不要用一次性筷子,超市可以買到的金屬筷子,能隨身攜帶,在外吃飯時、旅遊時,都可以帶上。家裡養魚的人,在給於換水的時候,可以用魚水澆花,不僅能節約水源,還能使花長的更好呢!

  像這樣的方法還有很多,如果我們人人都能這麼做,地球環境不僅不會惡化,還會變得更美好!

  甘肅省嘉峪關市二中初一:王棋勇

您正在瀏覽: 建設節能環保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節能環保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