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城關中學 

  初二15班 

  李弼鈺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世界上最偉大的情,就是親情;世界上最無私的愛,那就是父愛和母愛! 

  我和大家一樣,擁有着父母對我無私的愛,一個人霸佔了他們全部的愛。而我,有時候並不理解他們,甚至會誤解他們的愛。 

  有時,母親讓我多穿點衣服,我卻認為她很嘮叨,事很多;有時,天黑了,我要到外面玩,母親不同意,說天都黑了,外面不安全。但我卻認為是他想的太多,是為了不讓我出去玩而找的借口;有時,在外面玩到很晚才回家,被他們數落,我卻不以為然,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有時,我會覺得,他們不愛我,不疼我,更不理解我,對我很嚴格、很兇,有時甚至會懷疑自己不是他們親生的。 

  直到有一次,我在外面和所謂的“鐵哥們”玩,父母說那些是我的“佞友”,玩到凌晨一點多的時候,我被父母找到后,回到家他們狠狠把我“罵”了一頓,而我,很不服氣,和他們頂撞,說了一些無厘頭的氣話,把母親氣到直哭,我更是不屑一顧。 

  之後,和他們便是冷戰,這樣的日子持續十五天,可是母親還是一如既往,每天早早起床給我做好飯,端桌子上,給我洗好衣服,放衣櫃里。可是,我仍心安理得的接受母親所做的一切,認為那些都是母親該做的。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中看到母親的日記本,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讀了母親寫的日記。 

  好幾頁面上,全是母親的淚痕,我在模糊不清的字跡中,看到這樣的幾行字“無論女兒變成什麼樣,我都是她的母親,她也一樣是我的女兒,無論怎樣我都會一直疼她,關心她,愛她…… 

  看着看着,我的視線模糊了,淚,無聲的滴落在桌子上,滴落在我的心上,我此時的心情無法用語言形容! 

  從那之後,我對父母的舉動理解了。從那之後,我突然懂事了,每天,我用心去感悟父母對我的關懷,用心去領悟他們對我的愛!用心去體會親情的偉大,用心去感悟愛的真諦! 

  指導教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