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金色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金色的童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在一個小山村度過的!小山村不大,但我卻在它的懷抱中生活得很快樂!村子里有一條很親清澈的小水溝,一到夏天,它便成了孩子們的樂園.炎炎地夏日來了,我和小夥伴們便到小水溝里去捉魚摸蝦,好不自在呀!魚蝦在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很是讓人喜愛!有時,為了捉到魚,我們總得在水裡摔幾跟頭,但我們絲毫沒感到不愉!在這個小水溝里,我們把童年揮灑得淋漓盡致!蝦和魚抓好后,我這個孩子頭就帶夥伴們去烤魚蝦.呀!冒出香氣了,饞得我們直流口水.正值夏日,我和夥伴們喊熱,我哪,用帶有泥漿的手去抹臉,成了只大花貓!逗的大家哈哈笑!我還不知為什麽.這是快樂的!塊樂存在,悲傷固然有!那一天,我心情特別難受,因為我最好的朋友要離開我了.我見她最後一面時,我倆用深情的目光望着對方,我難過得哭了.但她的心也不好受.對峙了一會,她跑過來,抱着我哭,我們的淚水都掉在對方的衣服上.這是悲傷的!童年,我金色的童年,它就像一個五彩瓶,裝載了我的喜怒哀樂.我一定會記住這個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金色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