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有盞紅綠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盞紅綠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有盞紅綠燈 

  ‘紅燈停,綠燈行’是交通規則的首頁。然而有的一些駕駛員在馬路上對紅綠燈卻視而不見,所以才遭成了許多交通事故的發生,當事故后才知道紅綠燈的重要。

  交通要有紅綠燈,每個人的心中也要有一盞紅綠燈。當你學習過於勞累時,心中的紅燈就會亮起來,告訴你學習不要太勞累,要勞逸結合,才會使學習提高;當你一天到晚只想着玩,玩,玩,不顧學習,這時心中的綠燈就會亮起來,告訴你要抓緊學習。

  當你在工作上過於輕鬆,對你自己的工作極不負責任,就要用綠燈來約束一下自己極不負責任的態度;當你在工作上過於踏實,過於疲勞,就紅燈放鬆一下自己,當要切記,不要過度的放鬆。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盞紅燈,也要有一盞綠燈,如果心中沒有紅綠燈,那將是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盞紅綠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盞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