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盞紅綠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盞紅綠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犯錯時,給自己心中亮起一盞紅燈,警告自己不應再犯;成功時,給自己心中亮起一盞紅燈,告訴自己不應自以為是;失意時,給自己的心中亮起一盞紅燈,安慰自己要打起精神;放鬆時,給自己的心中亮起一盞紅燈,提醒自己自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生命中,許許多多的時候,我們應該給自己一個綠燈,作為自己的動力!

  每一次小考或大考,犯錯,人人總是難免的。可是,犯過的錯誤不應再有下一次,如果同樣的錯犯兩次或以上,這說明,你根本不知自己為何犯錯,那樣,你會一次次重蹈覆轍,會讓自己與理想學校為之而失之交臂,這是我們都不想看到的。可是,為什麼還要再犯呢?因此,這時候給自己一盞紅燈,警示自己不應再犯同樣的錯誤。

  心中亮起一盞紅燈,使你走向成功!

  每一次的月考,總有人考好有人考壞。考得好,這並不代表你會一直好,一時的成功並不代表永恆!成功了,不應驕傲,更應虛心學習,使自己的成績更好。“世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你成功的時候,給自己心中亮起一盞紅燈,告訴自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哲理。

  心中亮起一盞紅燈,使你走向光明!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會永遠一帆風順,總有時出乎意料。有人成功有人失敗,有人開心有人傷心,有人快樂有人痛苦,有人得意有人失意!失意時,給自己心中亮一盞紅燈,學會換位思考,其實很不錯。因為“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心中亮起一盞紅燈,使你走向快樂!

  “初三,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場戰役!”我記得很清楚,這是開學時,新班任送我們的一句話。是啊,都已經初三了,如果還放鬆自己,那麼,將來的前途豈不茫茫?人生的第一場戰役,雖苦,但決不言敗!如果輕易言敗,那麼,以後的路該如何走,該如何決擇?當你想放鬆時,應警惕自己:這是人生中的第一場戰役,只要自己竭盡全力拚搏,雖敗但尤榮!

  心中亮起一盞紅燈,使你走向光榮!

  紅燈,並不是時時亮,偶爾給自己亮一盞綠燈,發現世界是如此的美,人們是如此的善良,花兒是如此的迷人,樹木是如此的挺拔!

  心中有盞紅綠燈,讓我們知道什麼應做,什麼不應做,學會適可而止,讓世界等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盞紅綠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盞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