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謝謝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人和事,有開心的、煩惱的、快樂的,還有就是感謝的。在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給過我關愛的人,其中,我最想感謝的還是媽媽您。媽媽,我愛您,謝謝您對我山海一般的恩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那個曾經在您懷中牙牙學語、調皮撒嬌的我現在已經長成了一個聰明懂事、成績優異的六年級學生了。當然,這一切都離不開你的教導和培養。假如說沒有媽媽,就沒有我,我就看不到這美麗的世界;沒有媽媽的呵護,我是不會長得如此健壯;沒有您的輔導,我是不會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在我童真的心裡,對媽媽的評價就像是一張潔白無暇的紙上畫出的一道美麗的彩虹,這彩虹就是母愛! 

  母愛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纏繞。媽媽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為我點亮了照亮遠方的明燈——那是溫柔的話語,滿懷愛意的呵護,充滿信心的鼓勵,督促我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讓我面對生活的挑戰。 

  記得小時候,當我被路上的石頭絆倒時,我總會哇哇大哭,媽媽並沒有把我扶起,而是告訴我:跌倒了,要勇敢地爬起來。這讓我在以後的成長道路上,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我都勇敢地去戰勝它,是媽媽您給了我獨立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 

  有時,我為自己的學習成績一時考得不好而傷心時,媽媽總會耐心地對我說:“沒關係,相信自己,你一定會成功。勇敢地往前走,不要害怕,媽媽永遠支持你。”這讓我在今後的生活里,總是胸有成竹,總會覺得媽媽在支持我,為我加油,給我鼓勵。 

  還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您為了照顧我,一夜沒合眼,等我早上醒來,發現您正坐在我身邊,雙眼布滿血絲,烏黑的頭髮中出現了幾根銀絲,寫滿關切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憔悴,白皙的皮膚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澤。感激的淚珠奪眶而出,感謝之花在心中綻放,我的整個身心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之中。從那次起我知道了母愛的偉大!媽媽!我像鮮花,您就像那甘甜的露水;我像小樹,您就像那默默無言的樹根;我像…… 

  當我傷心時,第一個與我分擔痛苦的是您;當我開心時,第一個與我分享快樂的也是您,我的喜怒哀樂和成長中的每一個腳印凝聚了您多少慈祥的母愛和辛勞。母愛是最平凡的字眼,卻透露着淳淳的真情;母愛如濃濃的咖啡,芳香四溢,不用加糖,嘴裡心裡都是甜的;母愛如清爽的檸檬茶,慢慢滋潤火熱的心懷。 

  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您說:“一路風,一路雨,有母親那深沉的愛一路相伴,讓我在越走越寬的漫長人生道路上真真切切地體會到了:走過山,走過橋,就是趟不過母親那愛的小河!” 

  我衷心地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此致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