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小的世界裡面,會經歷很多事情,也許,她一直都在你身邊默默的給你關愛,給你溫暖,你是否知道,那個人,就是你的母親?回憶一下,在你失望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成績考的不理想的時候……是誰,默默的在你身邊安慰你,對你說:不要難過,這次的失敗沒關係,只有你努力過的,下次的成功就是你的,至少你是努力過的,而且有愛你的人陪伴在你的身邊,媽媽一直都會相信你,加油。這個人,就是你的母親。

  記得那一次,是我剛讀初一的第一次期末考試,那一次,我很緊張。是我的媽媽一直在我的身邊對我說:不要害怕,有媽媽為你加油,你在媽媽的心裡,都是最棒的。真的,現在相信,我就忍不住哭,可又覺得很開心,因為,至少,我一直都有我的媽媽陪伴:在我身邊。

  這一天,我們要去學校領成績單,當我知道自己的成績時,雖然考的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覺得挺開心的。因為這一路,有我的媽媽陪伴着我,雖然這次考的不是很好,但我會努力的。

  回到家,我就去幫媽媽幹活,媽媽問我,這次考的怎麼樣,我跟媽媽說,考的不是很好。我以為媽媽可能會生氣,可是,我沒想到,媽媽還是安慰我了,媽媽說:沒事,孩子,錯過了這次,下次不要錯過,成功還是有的。那一刻,我聽了媽媽對我說的話,早已淚流滿面……

  媽媽,在這裡,我想對你說,謝謝你,是您,讓我明白不要放棄機會,是您,讓我明白了親情的珍貴,是您,讓我遇到挫折不要害怕,在我難過的時候,也是您,在我的身邊媽媽的安慰我,而你,早已成為我身邊最離不開的那個人,媽媽,謝謝你。如果說魚兒離不開水,那媽媽,我就永遠離不開你,在你的身邊,感受你的母愛,是我今生的榮幸。

  初一:顏榮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