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生活中曾經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愛,我都把他們珍藏在心裡。每當想起來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幸福。我現在要跟大家分享媽媽對我的愛。 

每天晚上回家,媽媽都會給我做飯。有一次媽媽做了很多很多好吃的,有紅燒魚、香烤雞翅、雞蛋麵餅、清炒豆腐乾等等。看着滿桌豐盛的菜肴,真是饞涎欲滴!我二話沒說,立刻坐到位子上,準備大飽口福。媽媽過來對我說:“這可是你平時最喜歡吃的東西!”我點了點頭,飛快的吃了起來。媽媽也坐到位置上,拿着筷子,專門吃一些平時她最不愛吃的東西。她一邊吃一邊微笑的看着我吃,然後她把一把快雞腿肉夾到我的碗里說:“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吃,你多吃一點。”我把雞腿夾到媽媽碗里說:“媽媽,你平時不是最愛吃這個嗎?今天怎麼不吃了?”媽媽又說:“沒關係,我今天吃了很多東西,還是你吃吧!”媽媽又把雞腿夾到我的碗里。我覺得很奇怪,不知為什麼我心中好像有一股暖流在流動。 

直到現在我才體會到當時母親的用意,才體會到母愛的偉大。“母愛”,古往今來有無數詩人吟誦過、有無數歌星歌唱過、有無數畫家描繪過。 

我真的很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您這幾年來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