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謝謝你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初一  屈建翔

  指導教師 :李家嶺

  讓我怎樣感謝你,我原想收穫一片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銀白的世界;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一片海洋;我原想收穫一縷陽光,你卻給了我一個太陽。媽媽,謝謝你。

  媽媽,你就像一個技藝高超的廚師,每當我放學回到家,你就會給我做各種各樣美味的飯菜。雖然沒有法式鵝肝、油悶大蝦那樣高檔的飯菜,卻總能做出炒土豆絲、西紅柿炒雞蛋、紅燒排骨這樣美味可口的家常菜。雖然不一定每一道菜都合我的口味,卻非常有營養,並且絕無食品添加劑。

  記得我吃了一次飯店裡的揚州炒飯,覺得味道很美,回到家還想吃。晚上睡覺時,忽然被廚房裡一陣鍋碗瓢盆的噪音吵醒了,早上起來,我見你打着哈欠,原來,你竟然在晚上給我做出了揚州炒飯!媽媽,謝謝你。

  你教給我許多做人的道理,還經常給我講題。有一次,我被一道作業題難住了,就去問你。儘管你細心地給我講解,我卻總是聽不明白,不開竅。但你還是孜孜不倦、一絲不苟地教我,一點一點地分析,幫我回憶以前的知識。終於,在你的努力下,我解出了這道難題。媽媽,謝謝你。

  媽媽,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