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我們來溜冰吧!”

  “好啊!”

  “不,我看就來場溜冰比賽吧!”

  “這主意不錯。”大家一致贊同。看着腳下能帶着帶着我“飛”的溜冰鞋,把我的思緒牽到了期末考試之前……

  “爸爸,今年暑假我要學溜冰,可以嗎?”我充滿自信地說,好像爸爸一定會同意似的。

  “好,如果你期末考試在班上前三十名,我就給你買一雙最好的溜冰鞋。”

  “放心吧!爸爸,買溜冰鞋的錢一定會和你說永別的。”我還如此充滿自信。每當朋友沒問我暑假準備幹什麼,我的回答總是去學溜冰。可是當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我傻眼了,三門主科,居然連一個一百分都沒過,那可是一百二十分的滿分呀!

  回到家,看到爸爸媽媽那雙期待的眼神,我覺得真對不起他們,還有我的溜冰鞋也泡湯了。成績單交給爸爸媽媽后,我就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痛哭起來,好好反省自己,我突然明白之前的自信一定不是自信,而是自負。

  就在一個星期六,發生了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那天中午,爸爸給我打來電話,問我還想不想要溜冰鞋,我當然想要,可惜我沒有資格擁有它,我回答爸爸說他想買就買,不想買就不買。第二天上午九點多,媽媽騎着自行車動奔西跑,為我買了一雙我日夜盼望的溜冰鞋,一問才知道是爸爸要媽媽買的,花了一百多塊錢呢!我心裡那個感動。

  每天晚上,爸爸很就回家了,為的是教我學溜冰。這次的溜冰比賽又是第一名。那雙溜冰鞋滑起來沒有聲音,穿起來也很舒服,可院子里其他的小朋友的鞋子滑起來很響,有的穿着會腳疼,最貴的也不過八十塊。

  母愛是偉大的,爸爸的愛更偉大!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