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媽媽 

財源中學七年二班 王美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兒時的我最愛唱這首歌,但卻並沒有真正體會其中真正的含義,直到一天我真正體會到了母親的真愛。 

少年的我對學習沒什麼興趣,因為無論怎麼上課怎樣注意聽講,但成績卻總是不理想,就算父母常常提到我可憐的成績。我也會找一個“漂亮”的借口:“我太笨,怎麼學也不行啊!”可直到那一次讓我對學習有了180度的轉彎。在三年級時,考完試開家長會,每個家長都在談論自己孩子的考試成績,成績好的家長的臉上都露出了喜悅。媽媽坐在我的座位上無聲無息,默默無聞,當我的目光投向媽媽時,一種傷心,憂傷的眼神使我的心微微顫動,我從未見過媽媽這麼傷心,而且還是因為我。回到家中,一片寂靜,四周一點聲息都沒有。突然一聲清脆中帶着哀傷的語氣對我說你進來一下,屋裡的寂靜被打亂了,我的心也象蜘蛛網纏住似的,我忐忑不安的走進屋裡,媽媽心平氣和的說“坐吧,我想跟你談談。”這時我的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慚愧感。媽媽沉重地說:“姑娘你說你很笨,其實都是借口,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笨鳥先飛不就是這樣嗎?如果你先學,肯學,認學,即使結果不好媽媽也不會責怪你的。”媽媽的話對我觸動很大,那晚我失眠了我想了很久很久,終於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讓媽媽因我高興,因我而自豪。”之後我不斷的複習,,預習和做題,媽媽始終陪伴在我的身邊,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期末考試中我考了級部第一…… 

“謝謝您媽媽”是我最想對您說的,媽媽,我一定會用我優異的成績回報您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