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溫暖的家,家裡有四個成員,我、爸爸、媽媽、弟弟,我們四個人構成了一支快樂的交響曲。

  嘮叨的老媽

  我的媽媽非常嘮叨,只要你犯一點錯誤,她就嘮叨個沒完沒了,有一次,我和爸爸去秦皇島看叔叔,媽媽就嘮叨個沒玩沒了:“,慢點開車,早點回來,記得吃早飯,”都出家門了,還在嘮叨寫什麼,隱隱約約聽到了幾個字:“路上注意安全。”雖然媽媽愛嘮叨,但是從媽媽的嘮叨里也聽出了媽媽對我們的關心啊!唉!這就是我的嘮叨老媽!

  愛講笑話的老爸

  記得有一年過春節,吃完晚飯,爸爸就開始講笑話了爸爸講了一個非常好笑的笑話,引得我們哈哈大笑,而弟弟呢,責是笑的躺在地上起不來了,這不是,因為爸爸講的笑話,姑姑敲門都沒聽見。這就是我的爸爸,愛講笑話的爸爸。

  貪吃的弟弟

  “蘋果怎麼少了一個啊!”媽媽從廚房說道,我和爸爸過去一看,只見真的少了幾個又紅又大的蘋果,弟弟在旁邊呵呵的笑着,我、爸爸、媽媽,轉過頭看着他,他卻當做沒事人似的,這是媽媽剛買回來的蘋果,就少了幾個,一猜就是弟弟拿走了,我說:“弟弟,給我一個蘋果好嗎?”“姐姐,你要是叫我一聲哥哥,我就給你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說著,他就拿出了一個蘋果,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好奇心強的我

  我幹什麼事好奇心都特彆強,這不,又是因為好奇心惹禍了,我和爸爸媽媽,弟弟一塊去承德,我們先去了避暑山莊,我和媽媽玩累了,就做在亭子里休息,旁邊有個賣東西的,我跑過去一看,有一個小瓶子,我手拿起來一看,裡面是五彩的小豆豆,“啪”小瓶子不聽話的從我手裡跳了下來,那老爺爺見我把瓶子摔碎了,那老爺爺生氣了,沒辦法,媽媽只好賠那老爺爺100元錢,唉,看吧!好奇心強總是惹事。

  這就是我的一家,怎麼樣,很幸福、很快樂吧。希望愛永住我家。

  遷安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一:zouyuhang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