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我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答案也許只有我知道。 

  我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有看不完的書和喝不完的香茗時,我可以將一個姿勢保持到天荒地老 。安靜的時候,我並不寂寞,我的世界有我一個已足夠熱鬧。 

  我又是一個很聒噪的人。常常可以眉飛色舞神情飛揚地將一件很無聊的事講的和科幻小說一樣,絲毫不顧忌唾沫橫飛手舞足蹈的窘態。此時我的嘴巴猶如一個上滿發條的鬧鐘叫個不停。 

  我喜歡下雨的日子,雨天帶給我無限的遐想和思念。漫步雨中 好似傾聽一位滿腹心事的女詞人的輕吟淺唱。滴答滴答的節奏錯落有致輕輕地將心扉打開。倚在窗前凝視着遠處雨霧籠罩下的天空如同一張色彩清晰的水墨畫,每每此時總有絲絲惆悵繞滿心頭。 

  我也喜歡下雪的日子。大雪紛飛的冬天是個寂寞的季節也是個堅強的季節。大雪積聚了一年的憤怒,在寒風凜冽的冬季盡情的發泄,瘋狂的飄落。在飄雪的日子裡我總是小心的呼吸,我害怕呼出的氣體會將眼前美麗的精靈融化。我更不敢與它親密接觸我害怕我的體溫會讓它感動落淚。我指揮么么的註釋者,注視着每一片雪花輕快的無悠的飛舞。 

  我是個喜歡幻想的女孩。我幻想自己是高貴的女王,盤起金絲長發,帶上象徵王權的桂冠,在一群紳士的簇擁下,沿着近千米的紅地毯緩緩走上寶座。我幻想自己是著名的歌星,在頻頻的鎂光燈下,從容地走上舞台,聽着台下的呼喊聲和掌聲,看到那些瘋狂的歌迷,巨大的滿足感填滿整個心房。 

  我也是個很現實的人。我清楚地知道高考的獨木橋前有千軍萬馬在廝殺。獨木橋不比高速公路可以讓十輛汽車輕鬆弛過,教育制度也不允許我們一路小跑進大學。正因為我知道這些,所以我才會拚命的學習,更不惜用健康做賭注。哪怕用現在健康換明天的金錢,再用明天的金錢換晚年的健康我也絲毫不會惋惜。這是誰也不能否定的事實。 

  我喜歡低頭走路,我總是把頭埋地低低的,頭也不回的走過春夏秋冬。我害怕路人看到我渾濁的雙眼,我害怕看到刺眼的陽光。我怕踩到冬眠的小蟲,我害怕踩到滿地的落葉。因為我害怕對視路人可憐的目光。不忍陽光刺到傷痕纍纍的雙眼,不忍將任何生命扼殺在自己腳下。更不忍聽到踩到落葉時的沙沙的心碎聲。 

  我喜歡仰望星空,漆黑的夜幕下,我總是站在神秘的星空下凝視星晝。我固執地認為每顆星星后都隱藏着各自的悲哀,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凄美故事。龐大的黑幕一點點吞噬我的寂寞,一滴液體從心底湧上眼眶,滑落臉頰,是眼淚嗎?我知道此時又有一顆流星從天邊滑落,美麗總是那麼短暫,絢爛過後的天空依舊平靜猶如星空下那個一直抬頭仰望的女孩 

  我喜歡做的事很多,和每一個普通的女神一樣。請允許我用痞子蔡的一句名言:我是一個平凡的人也是一個特別的人,所以我是一個特別普通的人。的確,我就是芸芸眾生中特別平凡的女孩,但是我喜歡普通的我,所以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