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十二歲彩色蠟燭點在我面前時,我才發現我已經長大了,有自己的主見了,這就如同小鳥的羽毛豐滿一些,就是像藍天飛翔;如同小樹年輪添加了一圈,就會長高。 

 12歲的我,不願意當一顆別人手下的棋子,而願像雛鷹一樣博擊長空,或許我的調皮淘氣會讓你不知所措,但我仍有安靜的時候…… 

 12歲的我喜歡和同學在一起學習,玩耍,驕陽似火的夏日,是我翱翔的季節,蟬聲一起,我就迫不及待衝下樓,在小區里與小朋友們盡情嬉戲,這也難怪我會變成“煤炭公司總經理”。 

 12歲的我,渴望讀完世界上所有的名著,了解一下保爾·柯察金英勇非凡的一生,認識一下高爾基的文學著壇,欣賞一下莎士比亞的人間悲劇,品味一下林黛玉和賈寶玉凄涼的愛情……哦,不勝枚舉,真想把它們一一印入在我的記憶的長卷。 

 12歲的我,一隻腳興緻沖沖地跨進青春的門檻,另一隻腳又叫童年的夢中不肯出來;12歲的我,在暴風雨中執著追求,卻有時會有一些瑣事煩惱;12歲的我也開始追逐有個性的美,把青春倩影藏在鏡中;12歲的我,有些“青春不解紅塵,”不知主次;12的我…… 

 哦!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

  廣州市花都區圓中學七年(3)班李夢怡 

電話:13066372225 

住址:廣州花都區公益路2號華僑花園E座302室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