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笑笑紅了天邊的晚霞,淚水已浸濕了我的眼角。就這樣成為我十二歲的天空了。 

  我恨,這一切的一切來得太遲了。如果不是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不知如何是好,也許我現在還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傻傻的等待着愛的到來…… 

  認識你我不後悔。是你讓我感受到了愛的存在。你還記得我們相遇的日子嗎?忘了?!沒關係,但我還記着。 

  那是一個平靜而又和平的深夜,天空下着霏霏細雨,你我走在被月光籠罩的田野中的小路上。那種感覺好幸福,我真希望時間在那一刻凝固,不知該有多好! 

  風吹得好大,但月亮卻是格外的明亮,你的身影被月光拉得好長好長,就像一位巨人。你說:“我就像你心中的天使。”聽后,我害羞的低下了頭,不敢看你深邃的目光。當我想逃避時,不料被你擁在懷中,我很想掙扎,但是我沒有。因為你的溫柔讓我窒息,你的目光讓我着迷,使我無法自拔。過了一會,他牽着我的手,悄悄地走出了田野,生怕吵醒那熟睡的月。 

  我們手牽着手,走在無止境的路上,最終,消失……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