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飯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飯 標籤:早飯作文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在演“空城記”了。我記得冰箱里還剩一些牛肉,廚房裡也有大米,我決定親手下廚。

  我先把牛肉切片,然後用少許的食用油、松肉粉、沙茶、味精、醬油等調料均勻攪拌,腌制10分鐘后,便開爐熱鍋。接后,我把食用油倒下鍋時,下得太少了。當時我還不知道,我用熱火爆炒時才發現油少了,結果牛肉炒糊了。我只好再炒一盤。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把油倒多一點,這才安心。終於肉炒好了。我嘗了一下,真好吃,我成功了!

  從那以後,我無論做什麼事,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這次經歷。尤其是媽媽後來對我說的一句話:“看花容易,繡花難。只有虛心學習,才能成功。”

  重慶江北區字水初一:劉欣

您正在瀏覽: 早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