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熱騰騰的早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騰騰的早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上最偉大的,最崇高的愛莫過於母愛了,我從呱呱墜地開始,便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它無聲無息的滲透進生活的點點滴滴。它如同絲絲春雨,滋潤着億萬兒女的心田。

  當我呱呱落地,迎接我的是母親欣喜的目光;呀呀學語時,關注我的是母親的情懷;蹣跚學步時,牽引我的是母親慈愛的雙手;明白事理時,期盼我的是母親無限的希望。

  母愛就像一首深沉的歌,悠揚婉轉,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時時刻刻的牽挂……

  高爾基曾經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母親是什麼?是生命之本,是萬物之源,母親就是創造我們生命給予我們成長的最親最親的人。

  當看到野山羊給老獵人跪下的那一刻,你是不是鼻子一酸,它為了什麼?只是為了腹中即將出生的孩子!

  當看到老牛被打的渾身傷痕,你是不是茫然了?它為了什麼?只是為了讓小牛喝上一口水。

  在汶川大地震中,母親為了保護自己剛剛出生的孩子,將身體弄成一個“弓”字型,當把母親的身體搬開時,母親的身體已經僵硬了、已經冰涼了,可她下面的孩子、安詳的熟睡着,上面有個手機,裡面有着一條編輯好的短信:“寶貝,如果你活下來,請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的確,母親為了我們可以付出一切代價,包括她的生命!但她卻無怨無悔,從不求回報。而她想要的就只是我們一個開心的微笑,快樂的成長。

  從我背上書包,踏進校園的那一刻起,她也開始了工作,每天熱騰騰的早飯,床頭上一件件擺好的衣服……

  無論黑夜與白天的交替,開心和悲傷的共融,成功和失敗的身後,總有一聲叮嚀伴隨着我們,總有一個目光注視着我們,總有一個人在支持我們。這個人就是母親。

  時間毫不留情的從我身邊溜走,在我成長的每一寸光陰中,母親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無論何時我都沐浴在母愛之中。感謝我的母親,她給予了我很多東西。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偉大的同樣也是崇高的。

  濟南初三:雪兒

您正在瀏覽: 熱騰騰的早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騰騰的早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