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個班……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我們班,你的生活就會變得逍遙、精彩!我們班有兩大特色:不一樣的老師,不一樣的同學。因為老師很幽默,同學更瘋狂。不信?就聽我一一道來。

  老師很幽默

  我們班“最佳幽默老師獎”由心理老師與科學老師 “搶”走,請欣賞他們的幽默語錄,首先是心理老師:

  No.1 “把上回我讓你們去調查的生活衛生總結拿出來,你們肯定沒做,我對你們的懶惰程度還是非常自信的。”

  No.2 “你們怎麼都睡了呢?至少有一個人來放哨吧!”

  No.3 “你們這些風華正茂的學生就不要欺負我這個風燭殘年的老人了!”

  再看科學老師:

  No.1 “你們不要鬧了,留點力氣待會兒回到食堂搶飯吃去!”

  No.2 剛到食堂,只聽老師正對裡邊賣菜的大嬸喊:“那個飼養員快出來!”大嬸也不含糊:“菜快點,要飯的急了!”

  同學更瘋狂

  說完老師,接下來該表一表同學們了,我們的幽默事例就更多了:

  No.1 六一兒童節那天,一同學拿了一瓶外國飲料來喝,同桌問他:“你為什麼喝這種飲料啊?”沒想到他一拍桌子,對同桌大吼:“要不是過期了,我能喝嗎?!”

  No.2 約同學去K歌,一女同學報幕:“下面是XX帶來的‘水車’! 哦,不對,是XX帶來的‘水槍’!”音樂響起,是“水牛”!那位同學?逶諛搶錚?枰桓鼉⒌吶艿鰲?? ?BR>

  No.3 某同學寫作文:“冬天到了,桃花開了……”還繼續往下寫下雪了,不料出現錯別字,把“雪”寫成了“雷”,結果:“大冬天,我們一家人在大街上掃雷……”

  雷人語錄:

  No.1 開奧迪,穿迪奧,沒事就吃奧利奧!

  No.2 通往成功的路總在施工中。

  No.3 我跟脂肪作鬥爭,差點沒犧牲。

  No.4 我考試只要有不及格的,就在野外放一塊磚,這世界便有了長城。

  No.5 天使給了我一對夢想的翅膀,我沒有用它在夢想的天空翱翔,而是放在鍋里煮湯……

  咦?怎麼感覺有殺人的眼光(全班同學及心理老師、科學老師正在瞪視着我)!不好,到此為止,快逃。別忘了,有時間常來我們班,你的生活從這裡開始逍遙、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