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墮落天使的愛戀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天使的愛戀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汗~~~~~  迷迷糊糊咯,~~~~~~倒~~~~~)

  

  另一個地方,其他人也聚集到了一起,其中也多了個軒轅婷。

  軒轅婷:外表冷酷,有點像男孩子,其實內心很善良,只是因為出生在這片大陸上,導致性格扭曲。(下章出現)

  “我回來了,你們看,我帶誰回來了。” 

  “誰?有這麼強的光明氣息。” 

  快閃開,煙兒,他是從聖光大陸來的,你到底是誰?來這有何目的。 

  我並沒有目的,我是隨着水漂過來的。 

  你明明是聖光大陸的人,怎麼會轉職為墮落天使的一類?還是變異冥天使。

  你來此目的是什麼? 我不能容忍任何一個敵人在我的地盤上。接受我的挑戰吧。 

  哼哼,我接受你的挑戰。 

  好,有勇氣,不過不是我跟你打,你有敢不敢去天使學院挑戰? 

  這有什麼難的呢? 

  好大的口氣,你等着把。 

  晚上,他們做在小樹林里。

  藍,你怎麼那麼傻?你是打不過天使學院的人的,天使學院由大陸上四大魔導師親自培養,都是世界精英。 

  

  傻煙兒,就算為了你,我也不會去送死,我有必勝的把握。你看,那顆最亮的是守護星,你看漂亮嗎? 

  恩,藍,今天夜晚好美,多陪陪我,行嗎?看,藍,是流星,哇,好美麗,快許願吧。 

  你在許什麼願? 

  不告訴你。

  整個晚上,顯的格外的安靜,小丫頭睡著了,躺在藍的身上,一直躺着躺着。

 冥天使:冥王的直屬天使,12翼黑翼天使,擁有着強大的力量,初期只有三翼,需要通過魔神劫進階,雖說是冥王的直屬天使,但擁有着和冥王相近的實力,也有可能超過冥王,擁有着與其他天使不同的力量冥眼。冥眼:特殊魔法,眼睛會變成藍色,擁有着模仿敵人魔法的作用,觀察到50米以內任何敵人,強大的觀察術。 

  可是我們地藍焰卻不是黑翼哦,是白翼,也許是因為他擁有自然之力的關係吧。

您正在瀏覽: 墮落天使的愛戀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天使的愛戀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