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夢想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中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出來你說不定會笑我,我夢想中的我是一位男生。 

  這是為什麼呢?我總結出了男生的優點N條: 

  1.按現在的社會觀點來講是:重男輕女; 

  2.男生一般不會受他人的欺負; 

  3.據說幾百年或N年以後,世界上將沒有男人,只有女人,男生可以為男士家族增添一些存活的幾率; 

  4.男生成績都比較好,大學生有70%都是男生; 

  …… 

  N.我喜歡籃球,女生打籃球人家會說你變態,男生打籃球很棒! 

  結論:現在還是做男生好! 

  我是男生的一天—— 

  我穿着運動服走在去籃球場的路上,手上頂着籃球在轉,身後傳來吆喝聲,原來是叫我同他一起打籃球的,我微笑着答應。球場上的我正在投籃。哇!連中了3個3分球,圍觀的人都在為我喝彩,心裡美滋滋的! 

  回到家裡,大學錄取通知書被飛鴿傳到了我的家中。我翻開那深紅色的封面,是哈佛大學呵!我高興地睡著了! 

  “夢醒來,是誰在窗檯,把結局打開……”隨着周杰倫和費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的歌聲,看了看房間,哎~是夢啊!” 

  “我是女生,我只是女生……”黑girl的《女生》我不喜歡聽!我要你們改!改成《男生》!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