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一個星期六我跟媽媽來到了姥姥家,剛下火車映入我眼帘的景象變化了,想不到在短短兩年的時間裡,我的家鄉的變化竟是如此之大!狹窄羊腸小道變成了寬廣的馬路,平房變成了高樓大廈。我的家鄉的變化竟是如此之大! 

  我跟媽媽來到了單位上,媽媽原來的辦公室是沒有電腦的,可是現在站長給她配了一台超薄筆記本,方便了她工作的效果和效率。我等得不耐煩了,想快一點回姥姥家,看看姥姥和姥爺,於是我就騎我的自行車來到了姥姥家。姥姥和姥爺是做生意的,開一間店,很不容易可是過的很好姥姥和姥爺很疼我,一見我來了連忙把我推到裡間,還拿來許多好吃的擺在我的面前,還不停地問長問短,問我現在怎麼樣。 

  我走出屋來,姥姥家的院子很大,我在院子裡面騎自行車,一不小心撞到了牆上,姥姥很關心的說了一句,沒事吧。我笑笑說沒事,我又回屋裡面看電視,正好有我喜歡的頻道我想在以前這個頻道只是在青島才有的,只有有線電視才有的!原來姥姥家也拉上了有線電視。 

  過了一天,我該學習了,我在姥姥家寫起了了作業姥姥還是繼續說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有用之才。這句話我不知聽了多少遍了,邊說好了我知道了,心裡想姥姥真能說!我剛把作業做了起來,媽媽回來了問我作業做得怎麼樣了 我自信的交上了一份答卷。 

  到了周五了我該走了,我真捨不得走,可是明天我還要上學,還要上課,沒有辦法,只有離開姥姥家。我坐上了火車,火車開了,我注視着老家心裡說我有時間一定還會再回來! 

  在兩年裡,農村的變化是多麼的大,多麼的神奇!家家戶戶都有了彩電,都有了冰箱,甚至還有了汽車、電腦等等。等我再回來的時候,農村,我的老家一定會很漂亮,雖然沒有青島,可是它是青島的一部分,相信農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農村的人民們日子過得會更加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